我省举办2017年中部六省预算管理座谈会


10月19日-20日,2017年中部六省预算管理座谈会在我省运城市召开。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陈新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运城市委常委、代市长朱鹏出席会议;财政部预算司及安徽省、河南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和山西省预算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新华副司长围绕当前全国财政收支形势、财税体制改革、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地方财政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预算改革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参会各省同志全面介绍了在预算编制执行、部门预算管理、省以下财政体制、财税体制改革、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特色经验,重点围绕当前预算管理改革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工作思考向财政部预算司提出了加强央地联动、改进预算管理方面的工作建议。财政部预算司有关领导同志表示:中部六省预算管理座谈会是地方财政部门加强工作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也是增进中央与地方财政工作联系的重要桥梁,财政部对此十分重视。对中部各省提出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财政部将予以充分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酌情采纳。希望中部六省预算管理座谈会越办越好,为推动中部地区财政事业发展、服务中部崛起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