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厅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晋财购罚决〔202222号)

一、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晋城传统彩塑研习所

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上庄办事处牛山村(欢乐谷院内西南角)

二、基本情况

我厅依法对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在山西师范大学戏台剧场模型、壁画摹品项目(项目编号、包号:1499002021ACS01155、第二包)采购活动中,该公司存在与其他供应商恶意串通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条、第二十五条之规定。该公司主动承认违法事实。

三、处罚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之规定,我厅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作出以下行政处罚:处以采购金额360,000元千分之五即1,800元的罚款。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