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厅2020年度资产评估机构监督检查名单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6号令)及《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20〕12号)安排,我厅确定8家资产评估机构作为监督检查对象,现将2020年度资产评估机构监督检查名单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被检查机构名单

1、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2、山西智渊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3、山西毅力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4、山西择专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5、山西家豪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6、大同国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7、山西泰亘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8、山西嘉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检查内容包括资产评估机构执业质量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重点聚焦资产并购、重组等对会计信息质量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聚焦评估准则制度的有效执行,关注资产评估机构和人员勤勉尽责、履行适当的评估程序、工作底稿反映评估过程实施等情况。严肃查处存在出具虚假报告和重大遗漏报告等违规行为。发现重大问题或线索时,可追溯抽查以前年度的有关情况。执业质量检查以资产评估机构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主。

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同时,欢迎实事求是地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

联系电话:0351-4133335

联系邮箱:cztkjc@126.com 

                                                                               省财政厅会计处

                                                                                2020年8月19日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