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西省财政厅资产评估机构随机抽查检查名单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21〕9号)安排部署,我厅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和重点突出相结合的方式,确定10家资产评估机构作为监督检查对象,现将我省2021年度资产评估机构监督检查名单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被检查资产评估机构名单

1. 信鼎誉合(山西)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 山西志和房地产评估公司

3. 山西丰百利房地产评估公司

4. 山西中瑞天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5. 山西大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6. 山西大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7. 山西智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8. 晋城中信和盛资产评估事务所

9. 山西汇亨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10.山西清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资产评估机构内部治理、专业胜任能力、风险防范机制、质量控制体系及项目质量等情况。严肃查处出具虚假报告和重大遗漏报告等违规行为。发现重大问题或线索时,可追溯抽查以前年度的有关情况。检查以资产评估机构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主。

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同时,欢迎实事求是地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

联系电话:0351-4133335

联系邮箱:cztkjc@126.com

山西省财政厅       

2021年10月13日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