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省财政厅2016年部门预算机关运行经费的补充说明


2016年山西省财政厅本级、财政厅驻各市财政监察处等12家行政单位以及国库支付中心1家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922.89万元,比2015年预算增加84.5万元,增加10.08%。

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主要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日常维修(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