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预算评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近日,市预算评审中心召开2022年总结会,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分管副主任进行了点评,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李瑞刚主任在总结2022年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基础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2年,评审中心共完成评审项目159个,送审金额14.89亿元,审定金额13.09亿元,审减资金1.80亿元,审减率12.08% ,比去年提高1.95%。

会议对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将服务财政作为评审工作根本政治立场;二是坚持将实事求是作为评审工作指导思想;三是坚持将民主集中制作为评审决策议事基本机制;四是坚持将专业技术性作为评审中心鲜明特征;五是坚持将讲求绩效作为评审工作价值取向;六是坚持将懂技术、通造价、会管理作为评审干部业务能力要求;七是坚持将群策群力作为评审工作坚实基础;八是坚持将开拓创新作为评审工作不竭动力;九是坚持将清正廉洁作为评审工作坚守底线。(市预算评审中心  侯新梅)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