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八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1024日,山西省第八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太原如期举办,大赛顺利完成了预定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由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西省会计学会承办。有20支政府会计代表队,25支企业会计代表队,共45支代表队、20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企业会计组别,太铁集团代表队、太原市企业会计代表队、晋能控股煤业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第三名。在政府会计组别,运城市政府会计代表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太原市会计青年骨干人才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第三名。



2007年起,我省会计信息化竞赛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全省广大会计人员搭建展示能力、学习切磋的交流互鉴平台。许多优秀的会计人员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各单位和全省会计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竞赛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周密筹备,各参赛队精心选派最强阵容、尽锐出战,各位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我省会计人员的实力与风采,影响带动了更多的会计人员对标而行、追寻精彩,对提升会计人员素质、推进会计工作创新、培养高技能会计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