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政局主动对接上门送服务


5月9日,市财政局到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进行业务调研,主动上门服务,对接实际需求,深入了解全市土地供应、耕地占补平衡、矿业权整合出让、城市规划建设等事关阳泉市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中,市财政局针对部门提出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欠缴问题、不动产清零后续推进等问题,积极出谋划策,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同时强调,财政资金要切实保障民生相关的大事、要事,服务于社会和百姓,财政部门将协助各预算单位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好用实,助力推动阳泉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以“服务型机关”为抓手,主动对接各预算单位,积极了解部门工作重点难点,规范部门单位预算管理,在财力紧张的大背景下协调关系、化解矛盾,让有限的财政资金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切实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宏观战略布局。



  • 相关链接: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院制作维护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2    备案序号:晋ICP备0600761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6号
  • 访问统计: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 人/次